close

今天

一整天在學校的臉色都很難看

因為

我一直很著急

必須趕在十一點以前到達好樂迪

這樣才能花少於300元唱6小時ˇ

很便宜吧?

這可是俺苦心研究<?>才下的決定

為了就是讓大家唱的開心ˇ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羞)<羞屁啊!>

反正就冷著臉開始我的大掃除ˇ

幾乎每十句就能飆出一句髒話吧

還好

終於趕在10點20分以前完成

然後某數字又說下午再檢查

一整個就是開心

不過因為本人要討論班遊

眾人就先走了

後來才發現

他們竟然是跑到板後店

我訂的是板前啊~~(吶喊)

當時的時間是接近11點

俺就用衝的

努力衝到板前好樂迪

還好有給我衝到

不然我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 =

勞煩大家坐計程車 真是抱歉ˊˋ

後來就開始歡樂的唱歌啦ˇ

很SAD的一件事就是

我感冒

根本處於完全低音狀態

前幾首不小心點了SOLO歌

就一整個冏"

加上沒有人跟我一起唱   ㄟ驚驚= =

唉唉

為什麼感冒還沒好啊......

不過今天我主要走HIGH歌路線

離開地球表面....終結孤單....戀愛ING....

一整個就是不固形象的大吼=口=

有破音 走音 或是 逼ㄘㄟ 的

請海涵啊XDD

由於要討論班遊事宜

我只待到4點就先走了

是說付錢的時候有嚇到我

4000多元......

怎麼算都很可疑

然後跟他反應一下後

他才發現他算錯了XD

唉呀呀

不要小看數學考90的人哪XDD

後來金額就變回了2000多

要是沒算仔細可是會被A 2000多呢= V  =

先跟小切他們在板中會合後

就跑去我家了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通常在我家效率會很差XDD

或許是吸引因素太多= =

零食太多就是一種吧?

總之

五人總算是有把班遊搞定了(應該吧?)←然後就9點了 冏"

明天要去班遊呢!

不過感冒有種越來越嚴重的FU~~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兩天一夜~~~感覺好讚喔~~~~~

呀呀!我來了(撲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