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幾乎就發了一半以上的科目了

而我自己也把剩餘的科目對完

結論是

我災系啊!(台語)

一整個爆掉了

雖然說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

連一遍都沒看完 最好是可以考出什麼名堂啦!

自己也太混了

該改一改壞習慣

懂得拒絕人家的邀請......

我要自律!

大胖說的對

我需要自律!

我要把自己拉起來

不是光是說說而已

明天留圖書館

希望自己能夠加油點

不要給其他人帶來困擾

嗨啾~~一起來留圖書館吧

我會盡量拒絕你打牌的邀請的= =

我要當個專情的男人(咦?這詞不是這樣用的吧?)

雖然玩心不知道收了沒

但是看了大胖的網誌後

真的覺得自己要加油了

因為自己似乎陷入其中

我要加油~~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打~~

留著下次打吧~~~

我要大玩特完了= V =+←不是吧?

還有阿腐妳還好吧~~

頭痛趕快好喔~~~



跨越了界線後   是否還能夠持續下去 CG......←這句話意義不明XD"

剛剛發現我置頂的那篇一直有人點進去

該不會是看了那篇密碼文所導致的誤會吧XD"

純脆只是昨天想打兩篇網誌結果太累~~~只打了一篇就沒打~~

結果今天這篇也沒啥FU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