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早上心情有點不好

也不知道是怎樣

延續昨天嗎?

誰知道= =

還有早上那個味道爆噁的= =

ㄆㄨㄣ要倒拉= =+

不然就給我吃完= =+

早上

美術課



就這樣= =

被我唱成很蠢的一首歌

污染了大家的耳朵= =

然後

體育課

去考籃球

還是很爛

但是有進步

6顆了.....

想打排球

沒缺人

在旁邊練發球

發現自己

右手廢掉了

高手一直發不過

而且一用力

上頭肌就會痛

改天再給醫生看好了

傷 感覺還沒好

然後練低手發3米

成功機率百分之ㄧ吧= ="

感謝大妹陪我練= =

下課跑去加入了一下

沒有噴太多球

只是 還是不會打到想要的位子

物理課 被蚊子攻擊


下午

沒什麼印象



生物第二個不知道在考蝦小

爛到一個極致


頭痛早回家(藉口?)


還有

謝謝你

很開心

有你的關心。


我想變回 平常的我

可以嗎?

還有

我要記得帶電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