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就承標題囉~

再過幾天就要閉關了

不好好玩一玩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去唱歌啦=ˇ=

跟儀侑嗚成員自以為跑去練歌XD"

然後故事各訴我~

俺的聲音很糟糕= =

還有整個對不熟的東西還是不熟= =+

唱6小後 感覺真音的高音還是沒有出現QQ

嗚嗚 最近的聲音都消失了~~

假音也好小聲喔    

算了

唱的開心就好

是說

今天只有2人去唱=口="

一人一隻MIC剛剛好XDD

唱了1XX首歌= =+

不過我會的大概只有9X首比較熟吧(其他不是不熟就是沒聽過=口=")

然後今天是破音天= =

我的相信未來竟然可以破音

很佩服自己= =

反正就很歡樂的亂唱啊~~~

事前練那麼多盧廣仲的=   =

結果一首都沒出現

倒是一直點很老的歌~~

唱到快完的時候

外面竟然就傳來雷聲 囧"

然後與好像有點大

擔心要淋雨回去(偏偏某兩隻雖然有帶傘 但是一隻傘打不開 另一隻傘會自動縮減遮蔽範圍= =")

還好

走的時候剩毛毛雨~~

然後分別後

俺就想說要到學校看書

結果一堆人= =+

俺忘記明天是基測了

所以根本沒有人會在教室~~

然後高三老人一直被認成國三

我該高興嗎 囧囧"

回家後~~

開始看動畫XDD

隱王真的很好看=ˇ=+

我覺得啦XDD

然後宵風好像阿骸還是黑執事裡的那位~~

然後就畫畫+數學幾面+動畫=   =

很糟糕說~~

算了~~數學趕不完就算了= ="

很難寫說~"~



鑑於我的部落格好像是圖文創作

所以還是有時候要來貼一下好了XDD"

(喔耶~我家終於有掃描機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