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你把拔不會臨時趕出賀卡了 囧囧"

沒關係啦 你才一歲 應該看不懂賀卡上的字~

所以把拔我自己來打文拉XDD(這樣他應該也看不懂吧XD?)

就是 一歲生日囉=ˇ=

你已經陪把拔一年了呢

雖然未婚生子很害羞<?>

不過你還是不要問俺的另一半是誰好了=ˇ=

好啦 你的存在基本上就是

連接著兩個班級的心 以及回憶

不論是我很珍惜的 還是已經失去的......

我很開心 真的

不只是一個發洩的管道

也同樣是回憶的珍藏櫃

有時翻著過去的網誌

很懷念

只是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所以 只有把握現在

不要再失去任何我喜歡的人

不要再讓自己懦弱

不要再讓自己傷害別人

這點 要跟把拔一起見證喔=ˇ=

未來 不知道會怎樣

但現在的 不會放手

就是這樣~


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能跟著我幾年呢?

未知

但很開心幫你過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