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本人很開心的在跟轉圈圈聊天時←其實在說半斤八兩的事(笑)

突然一個黑點直直映在眼前

來不及思考

黑暗已經吞噬掉我的視線

當下有種想法

嘎?我貧血了嗎= =a

但是照理來說我應該會睡的很無知覺啊ˇ(不懂)

所以這個論點不成立ˇ(推倒...不對...是推翻)

突然熊熊的想起

之前一張紅色的紙

大大的字寫著:停電通知

God!完全忘記有這回事!(重點是還不知道啥時停電到啥時電來)

所以兩個奇怪的小孩(我和我哥)

拿著手機在照明<(泣)我找不到手電筒= =>

大約過了十分鐘吧...

我們就決定先去刷牙&洗臉ˇ

本人原本打算要睡在客廳ˇ

電來的時候才不會什麼都沒關ˇ

題外話一下

我還蠻佩服自己在黑暗中刷牙的熟練(炸)←每天起床刷牙都不開燈

不過當本人洗臉到一半時

電就給我來了ˇ

開始覺得自己先前想的好白痴= =

唉呀!不過停電瞬間倒是有讓我嚇一跳啦ˇ

====================我是分隔線===================

耶!

終於拿到御我的吾命騎士了

很用力的把它K完了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看御我的書絕對不能在公開場合看

因為看書者本身會不自覺得偷笑或大笑←其實是我XD~

真的很好看啦ˇ

(這算是我第一次買御我的書吧,以後的開銷應該很可觀吧<苦笑>)←因為不是單行本

不過裡面的劇情我都看的很HIGH耶XD~

當然包括很多角度拉(笑)

真的

有興趣的可以拿來借看一下ˇ

(不過不可以A走喔= =a)

最近買書量大大增加ˇ

家裡的課外書有八成是我的吧(搔頭)

不過我的錢就快沒了= =

哼!我一定要努力的賺稿費(雖然本人一直挫敗Orz...)

說到稿費

上次投台積電的已經出來了ˇ

= =a素質差就是素質差ˇ

連一點邊都沾不上

不過我帶是有看到板中的上榜了耶ˇ

而且是第三名吧(好像是學長還是同一屆的ˊˋ)

總之

我得好好努力了ˇ

為了我未來有小說可看而努力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