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還蠻多人可以讓我擔心的XDD

但是

其實都是大胖告訴我的= V =+

不論是那個不知道是因為昨天沒睡好還是怎樣的眼睛有點踵的小孩

還是欲知詳細情形請看他的網誌的阿腐(XD  我有幫你打廣告喔)

還有其他的LOW 人(咦?就這樣帶過了)

大家別再LOW囉

雖然目前都不知道LOW的原因

但是 我希望大家都是笑笑的= V =+

就跟白癡貝一樣的笑笑(好像會被打XDD")

大概就這樣吧XD


是說

今天俺似乎荒廢了半小時呢

八點多嗨啾就說要讀完要回去

結果兩支小孩就這樣飄回了教室

然後開始

打橋!

喔~

總覺得我被嗨啾帶壞了(咦?前者帶壞後者比較可能吧= =)

反正被一堆人說過糟糕後

玩到九點就收了←荒廢了半小時呢XDD

雖然一開始的雙人橋好像都輸 囧"

不過後來俺可是連贏呢!  哼哼!

俺的心臟也夠大顆了

可以玩的起叫到4了XDD

總之

大家加油吧(好像沒說服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