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其實我今天情緒起伏也蠻大的呢!

早上還蠻平靜的

有打排球很開心

雖然是拖著腰酸背痛的累贅身體去的XD

然後有噴球的跡象QQ

中午去找英文老師談有關英文作文

畢竟自己英文作文也要開始練習了

這剛好是個機會XD

雖然感覺又會寫出很妖怪的東西XDD

然後下午就開始LOW了

因為那張生物= =+

真的超LOW

我竟然考不及格了!

好像最近都這樣吧?

明明就已經讀過了

卻還是沒能看到成果出來

其實想了很多呢~

我覺得

自己好像有點失敗

大家都幫了我很多

尤其是嗨啾

只要我有不懂的地方 馬上就會出聲問我要不要幫忙

可是 我卻......。

真糟糕

一度很想找個人來抱QQ

只是抱女的很彆扭 抱男的很詭異XD"

所以就沒抱了(有誰要給我抱抱QQ)

後來好像是吃飯時間打了橋牌後就好了一些

因為有狂贏的跡象XD

話說

今天讀到8點就開始糜爛了

我好像只讀了英文 歷史= =+

嗨啾~~真的是你在帶壞我呢!

打了幾場後就跑去打籃球了XD

歐耶

有電掉大胖一場呢!

不過因為大胖幾乎都沒防守我拉

雖然還是被巴掉幾球= =+

發現

我還是用兩手投會比較準XDD

今天就是用兩手投 一整個有準到XD

最近在練習行進間投籃= =+

哼哼 我要變強= =+

是說大胖你太賽了吧= =

在球場撿到50

然後又在椅子上莫名多出了50

在球場就撿到100元

有沒有這麼好賺啊(不要忘了要請我喔XD)


今天到了後來一整個玩瘋了XDD

然後猛然想到阿鏞的虐蠅事件XDD

又不小心笑了

雖然墮落了一天

不過很開心

謝謝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