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如題吧

今天讀的書也不知道有沒有進去

只知道頭真的有點痛

喝FIN似乎也不太有用= ="

應該是今天體育課吧

本人瘋狂的打了籃球

順帶一提

覺得自己有點討厭

因為我好像對於打球太認真了

雖然是有某些原因

希望歐玠不會覺得我很哭XD"←守的很用力 囧"

喔~今天有宰羊的抱抱

還有我"強抱"培根= V =+

最近好像還蠻想抱人的啊XDD"

總覺得好像變成小切了 大囧"


有時覺得擔心別人不如擔心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應該也沒有閒功夫去幫別人

不能再這樣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感覺了


這應該也是我到段考前的最後一篇網誌吧XD"

不過我不會像宰羊那樣

應該會偷偷浮上來看一下吧XD


所以

大家都加油吧= V =+

希望下一篇不會是自責文 囧"

啊~段考完有點想唱歌 但是似乎要練球呢

到時候再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