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得還是先把LOW的部分打出來

感覺才會比較有心情說別的


今天因為喝了一杯珍奶

所以沒有吃晚餐

不過倒是有幫別人買

排了福州大概10幾分鐘吧

因為嗨啾 跟苡均都買好了

我就叫他們先回去

一個人的時候

我又開始想了很多

越想越生氣

自己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或許是說

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只是說出了又如何

可能是段考到了吧?

還有很多東西沒讀完

只是......

有時候好像總有些特別的因素

我無法掌控我的時間

我並是在怪罪任何人

只是很氣

很氣......

回去的時候外八有問我說怎麼了

我回答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嗎......

這怎麼可能

就算有什麼 我也只會回答沒什麼吧?

或許

真正封閉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之後還有一些事讓我覺得很    無奈

是的

我並不是屬於那種會表達自己的人

尤其是

黑暗

我會試著

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或許就只是差那麼幾公分的距離

相信自己 相信


感覺還沒LOW完呢 囧"

算了 來打一下今天睡眠不足的一天吧

是說今天早上5點45就起來了

因為跟大胖約好要到學校打球

是說大胖住的比較遠

肯定睡的比我還不足吧?

吼~就說別再爆肝拉= =+

真是令人擔心的孩子(咦?你好像比較小耶= =+)

反正我到學校的時候 大胖已經自己在投了= =+

然後就瘋狂的打球=口="

嘖嘖 砍外線好像是我唯一得分的機會吧?

禁區根本進不去= ="

還有雖然你說雙手投是女生在用的.......

可是我就是不會正規的投法啊

不是投籃機的方法  就是雙手投啊 再不然就是亂投~~~

雙手投真的比較穩拉= =+

今天好像也是1平吧

哈哈 最後不算拉

因為教官趕人了= V ="

吼~重點教官 你口氣幹麻這麼凶= =+

而且說話太小聲根本聽不到啊= =

你是不知道球場很大喔(怒)= =+

重點是還莫名的要撿旁邊的垃圾

是不會自己撿就是了(意見多多)

嗯哼 所以結論是

以後還是到莊敬堂打就好了= =


然後由於睡眠不足

一整天都想睡= =+

不過都沒時間給我睡

中午趕了一篇英文作文

爛的跟什麼一樣= =

培根 教我寫拉 你都寫過很多遍了>口<+

而且培根別再癡了

= =+不要對著水川麻美癡笑拉=口=+

姆ˇ俺還要讀生物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