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為什麼說半天呢

因為早上在low

下午也在low

只是中間有過渡期~

早上

很x自己

英文考蝦小分數

超想砍自己的

根本怪不了誰

誰叫自己前10分鐘都在打蚊子

結果來不及寫完亂猜......

然後漏寫一大題......

反正就很草率就是了

所以呈現早上殺氣騰騰~

被我殺到的人

請節哀

下午體育課

打排球

大家好像都有點不爽......

學弟

要報隊就要有誠意

懂嗎?

不過

學弟怎麼都比我高啊 = =+

可惡

一直在噴球

對不起喔 各位~"~

一直拖累你們......

(而且 好像每次都固定 我會把最後一分噴掉= = 有魔咒拉~~~)

右手高手完全不行了

只能用低手試試三米= =+

厚顏無恥的在場上一直待著

還有 宰羊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安撫你的情緒......

會有絕對的失落感耶......

尤其是......唉。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連......都不如。


下午軍訓看柯南

為啥我覺得這集我已經看了不下4 5 遍

而且之前軍訓課也看過吧?

囧囧"

跟這集淵源真深~


物理

好像不專心 在看樓下的房客=ˇ="


晚上

又開始LOW

對不起

同樣的情況

在我眼裡

還是一樣的痛

即使這次是不同人

也一樣

回教室的路上

我還在心裡不停幫你辯解

只是

我想那是多餘的

因為 你並不會注意到

也不會有人了解

我身邊並沒有心思那麼細膩的人

所以 也罷

認清事實

很痛苦

但是 我告訴自己

我會快樂

你或許永遠都不會了解吧?

不同的兩人

卻有同樣的傷害。


然後一路LOW到會場

然後感謝咱們的土豆大

一直說我P或T來了= =+

還有感謝我們家嗨啾

就算我在LOW 還是照樣攻擊我= =

嘖嘖


還有

謝謝你

硬是讓你用不習慣的方式關心我

很溫暖也很開心呢XD

有叔叔的感覺(被打)


喔~有大叫小美好正~~

不知道有沒有聽到=ˇ=

不過被子斌比過去了= ="

一整個威= =


物理

給他爛吧(死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