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呢ˇ

不過好像都沒發生什麼衰事~~

不對

今天數學竟然被嗨啾嗆= =

氣死我了= 3 =

雖然說沒有看是事實......


今天 歷史課沒在專心上課

偷偷在看樓上的房東(啥?)

喔~可惡

越來越想打作者=ˇ="

竟然欺負我家郭力跟令狐= =+

穎如 趕快把他做掉啦ˋˊ(還沒看完的傢伙~)

然後對不起歷史老師ˊˇˋ"


今天

手又開始痛了= =

因為跑去莊敬堂

沒接好266的叩球= =

結果打到舊傷復發= =+

不會做球的魔咒還存在......


還有

我的男人們

怎麼各個都有被包養的跡象= =

培根就先不說=ˇ="

人家名花<?>有主了 囧"

倒是宰羊= =

吼~那位同學

不要對我家宰羊的耳朵吹氣啦ˋˊ

(宰羊:誰是你家的,你想死嗎?)

還有竟然敢在我面前

說宰羊是你的大老婆= =+

他是我的小妾啦(打滾)

(宰羊:你怎麼不去吃屎= =+?)

可惡= =

沒關係

我有跟宰羊同床過= =+

雖然證據被當事人刪掉了= =

哼哼 你沒有吧(這人病的不輕 哪個人給他送去醫院= =)




大家都有婚外情<?>對象

我都沒有(繞手指)

好空虛喔 = =

然後

最近一直被閃到......

可惡

大家這麼閃幹麻拉ˋˊ

嗚嗚

沒有人要我~~~


今天看戰國無雙之我要星巴克<?>

整個爆笑=ˇ=+

然後後面BASARA的幸村跟老虎(我忘記名字了  囧")

整個就在搞笑啊

雖然

曖昧加分(啥?)


總之

我這麼無價的男人

被自己弄成這麼廉價= =

真是不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