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那麼多時間

我可以製造

我喜歡的記憶

我卻

沒有意識到

看著時間過去

我 手中握著什麼

還能夠

握住什麼

回憶好多的時光



總是看不到自己

存在於那些時空中



想要

跟你們

在一起啊!



無從回頭

真的

好想重來

這人生

我想要擁抱

我喜歡的人

跟喜歡的人

一起

製造回憶

改變已無法回頭的事情

好想跟"梨花"一樣

能夠回到不同時空的同樣場景

即使 有時那會是痛苦的。


最近

雖然快段考了

但我還是很偷懶

一直回憶著過去

翻著過去的照片

看過去的文章

我想知足

我想要珍惜

我想要 我想要......

人總是欲求不滿的

過去是無法更改的

所以

我不要

未來回憶起過去

是無感覺 是後悔 是痛苦的

沒有再一次了

我的高中生活


現在

我只想擁抱

我所擁有的一切

希望時空能夠停止

只是 IMPOSSIBLE......RIGHT?

我要開心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