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不管別人問什麼
我大概都會用
不知道 來回應吧= =

好奇怪的感覺......

幹部選舉

班長 歐玠
副班長 低游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的搭配啊~

感覺會帶的動我們班(應該不會弄到最後 全班都變鄉民吧 囧")

歐玠的部分我是不知道拉

可能是因為沒有仔細觀察和相處過(抽座位好像都很遙遠XD")

低游 我倒是有看到改變

真的

我相信他們是有心的

一定 可以的

不行的話 風紀可以踢人嗎(笑)


然後

很囧的

風紀是我和婷婷

其實

我有種走進未知世界的FU~= =

婷婷就不論了

我當風紀 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口<"

有種小孩硬要當大人的FU~(什麼詭異的感覺= =)

有點擔心   缺少魄力的自己    能讓幾個人安靜下來

其實

我覺得子斌跟宰羊都是不錯的人選~

子斌 就像培根網誌說的一樣

如果真的要管人的話 效果肯定很不錯

宰羊 本身就很有魄力 扳著一張臉     應該沒人敢說不吧?(不過......俺算是例外嗎<笑>)

不過

其他人先不論

其實我還蠻不希望宰羊上的拉  說實在的

說這些話的前提是 我不知道他的心裡是怎麼想這件事的...

我覺得   宰羊讓我感覺到的黑暗因子<?>還蠻多的

基本上做風紀這個職位

可能會讓人 蒙上一層 未知的黑暗

我不希望每天都看到宰羊陰沉的臉= =

這樣就不是我的痴漢了(糟糕發言出現= =+)


埃埃 總之

我不會以這當藉口的

雖然我沒有當過風紀 但是我會努力的

雖然有聽到一些不同的意見 但是我會努力的

大胖跟小美 你們辛苦了

休息吧 你們已經很疲累了 對於這工作

雖然說不敢保證能夠跟你們做的一樣好

但是   還是老話一句

我會努力

一整個歡樂啊XDD


衛生是雞皮跟苡均小朋友

還OK拉=ˇ=

反正我是乖小孩 都會打掃

希望兩百不會在那邊...= =


總之

要面對新的未知

大家加油>口<~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