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說

可是 他真的又爛了= =+

雖然這次是從第一天就知道了

光是知道把南鄉子誤填成雨霖林之後

應該就沒望了= =+

一整個蠢啦

虧我還想說 這次狀況還好= =

這就叫出師未捷身先死嗎?(摩亞樣)

反正 

就這樣吧

希望自己能爬起來


然後

今天去看電影~

還是去林園看二輪的=ˇ=(俺是窮人)

然後20班學弟很好心=ˇ=+

給了3張優待票

喔 學長感激你~~

雖然我不算正規的XD|||

反正就六隻跑去看電影啦

不過因為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 就跑去投籃~

然後又遇到20班學弟、妹

還好沒有輸給學妹~

不然學長就很沒面子呢~(還好還有300多分= =+ 不過時間一直減少好奸詐喔= =)

反正就進去看片囉= ˇ =

第一部是 死神的精準度

由金城武演的~

很多人應該是衝著他去看的吧?

第一眼看到

金城武 你怎麼這麼頹廢= =+

整體來說 還不錯看

還好俺還存在著一點貫穿劇情的能力=ˇ=

真是的

藤田<還藤山?>跟阿久津在一起拉>口<~~~

真是的 看的很曖昧耶= =+

還有

狗狗戲份好少= =

笑點好多XD~~

金城武一整個詮釋得很不錯=ˇ=


第二部是一個好爸爸

其實老實講

這部片好像沒有打進我的心耶

不知道

可能是之前很期待這部吧?

看大家都很有FU的樣子~= =+

他沒有打進我的死穴= =+

然後血腥什麼的 完全覺得還好(是因為寒蟬看太多嗎?   已經可以邊吃飯邊看屍體被分解= =)

感人的部份 對我來說也很薄弱= ="

(糟糕 要變成沒血沒淚的人了= =)

不過 有被一些笑點給弄到XD+

還OK拉XD"


然後看完後跑去夜市吃東西=ˇ=+

吃了泡菜鍋~

三人SHARE兩份~

68塊呢 有點飽XD~

吃完後去逛二手書店

然後就9點了= =+

歡樂的送他們到廟那裡

就回家了


雖然今天沒有達到看到3部的目標

也OK拉=ˇ=

反正原本一個人看應該也沒什麼樂趣~~

抱歉啦

阿腐~

沒辦法陪你去唱歌

因為明天還有一筆唱歌的開銷

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