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3點才睡

完全把老師的話拋在腦後了(炸)

因為今天要顧店(賺外快 感覺也只是自己人給自己人XD")

所以10點就被挖起來了

然後爸媽出去喝喜酒

我在邊玩電腦邊看書邊顧店= =

等到他們回來後

跟我媽去大賣場買東西=ˇ=

一路上就下超大豪雨= =

大雨+大風(電視劇那樣~)

根本就是颱風入侵的樣子= =

還好趕緊躲進大賣場裡= =+

然後買了我的泳褲和鞋鞋=ˇ=

試吃了很多東西(貪吃鬼)

然後趕回去唱歌~~


一開始 跟老師的同學4人獨處一室

倍感尷尬=ˇ="

而且阿達有點像敏彥= =+

可能都有點......(省略XD~)

然後點了一堆歌= ="

後來張善為(偽)終於來了= =

真是的 主辦人還這麼慢= =

結果說了幾句話又跑出去接女友

真是......ˊ口ˋ"

然後就繼續唱唱唱~~

我今天狀況沒有說很好

真音的高音又不見了

假音又很小聲= =

整個就糟糕

唱了幾首小SOLO的歌 糟糕

然後 不知道被誰傳染 一直搶到MIC(不要~我錯了=口=")

整個很不好意思

後來老師終於帶他的女友回來了= =+

整個就被說 女友這麼漂亮 你怎麼長這樣啊......=口="

(我不過是補個 "活潑的中年人" 就被攻擊了=口=+)

然後幫他插幾首主題曲──海波浪 家後 夢中的情話

=ˇ=+一整個歡樂啊(姆ˇ我好像都有小小熟到 尤其是最後那首XD")

然後阿達一直默默在旁邊吃東西= =+


最後幾首

我就嘶吼到沙啞了= =

離開地球表面 零 戀愛ING 死了都要愛   

喔 大聲嘶吼很爽=ˇ=

不過會壞掉>/////<|||

叔叔有練過 請勿模仿XD

最後

變成老師請客

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口<"

謝啦 張善為(還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