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大概5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有8個人要盥洗 怕來不及~~

據說

昨天又有人被嗨啾攻擊了

阿腐跟大胖~

恭喜成為受害者之二<?>XD~

受害人數為4人=ˇ=+

然後就撘車往台東移動~

一路上風景很美

雖然我快睡死了XDD"

到了車站後

民宿老闆(陳把拔~)載著我們和行李先到了民宿~

房間一整個還不錯

有冷氣又有電視~

整理好該帶的物品之後

就繼續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首先先騎到卑南文化村

上坡  有點累人=ˇ="

不過沒有車就很開心的騎在大馬路中央XDD

在台北這麼做會升天吧XD"

然後剛好遇到學生不用錢的一天

所以很開心的跑進去吹冷氣...呃...是參觀

後來就跑去觀景台看風景~

風很涼 太陽也很大

一群人就在討論要去好樂迪還是去星巴克(切死他<?>)~

不過最後哪裡都沒去XDD

然後午餐吃了自助餐

我的30塊真的可以吃飽拉= =+

而且   飯還快吃不完= =+

便宜又大碗嗎XD"

後來繼續騎到鐵道藝術村

竟然在那邊玩牌XD"

整個很詭異

然後一直看到好多亮亮= =+

害我想過去拍照 都有點......

然後跑去遊客中心問路

整個就是遇好人啊~~

然後跑去吃冰~~

紅豆牛奶冰好好吃=ˇ=

不過 好冰喔= =

然後那個把冰擠進去真是的OX了= =+

你以為是在大X啊

還有 AC SR~~好像也不對吧XD"

然後又跑去肯機機吹冷氣(雖然我覺得好像沒有= =")

就發覺我曬傷了=口=+

(歡迎加入表妹國<?>)

嗚嗚 我是要曬黑沒錯

但是有色差的曬黑還蠻詭異的=ˇ="(變成宰羊XD?)

休息一下後

跑去參觀詭異的倉庫~

不知道有手汗的能不能碰那個電= =+

之後就開始往黑森林前進~~

一路上還OK騎拉~

感覺比第一天還要好騎

然後就這樣走走停停拍拍照片

很快就逛完了=ˇ=+

這是最早結束行程的一天

大概5點多就先回到民宿了

然後大家看個電視

就又出門覓食去~~

找了很久

找到了一家有焗烤和披薩之類的店

雖然說沒有很便宜

但是還算在預算內拉~~

點了個夏威夷焗烤飯+小可

還不錯~~

然後兩隻笑點低的一直在瘋狂噴笑~~

囧囧" 為坐在他們前面的兩隻默哀~~XD

吃完後到7-11準備糧食

然後屢試不爽

每次除了抽到8.9折還是8.9折~

可惡 作弊拉>口<~

回去之後開始排洗澡順序拉~~

整個水壓很強+很熱

明明就轉到算冷水的那邊 怎麼還是這麼熱= =+

然後打麻將跟玩牌~~

哼哼 我胡了兩次喔 而且沒放槍~~開心~~

然後不小心把婷婷給教會了= ="

之後就跟小美玩互丟枕頭遊戲

然後 你在爽什麼啊 囧"

馬麻 小美好可怕~~=口=+

後來看了很白痴的影片XDD

雖然有點血腥

但是 超爆笑=ˇ=+

後來因為要早起

所以大家都跑去睡了~~

阿腐睡在我跟大胖之間

然後一直看到大胖嚇阿腐XDD+

我是乖小孩 很快就睡了=ˇ=+

腳踏車果然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