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早上要做8點多的車

所以就7點半就到學校

也要先把自己噴的噴漆弄掉~

雖然 有越來越明顯的FU~(炸)

而且增加了會被殺掉的危險XDD"

反正就這樣弄一弄就出發前往花蓮~

一路上 瘋狂打牌= =+

記憶之久遠~

也忘記誰輸誰贏之類的

反正就這樣看風景 打牌~

就到了目的地──花蓮

小美舅舅先載我們到家裡放東西~(已更正 SOR=ˇ=")

吃個飯後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借了腳踏車後

首先跑去游泳池游泳

那個冷水不是人泡的= =+

游完一趟 整個很爽XDD

然後一堆人在仰飄~~

好多具浮屍(炸)

游完後

往柴魚博物館<?>→北濱→七星潭→南濱前進

一整個就瘋狂的騎腳踏車

往柴魚博物館的路上

整個很陡= =+

機車 欺負老人= =

然後館裡魚腥味好重=口=+

黑人來會撞到頭=ˇ=+

有中山女高出現XD

然後後來跑去海邊

沖沖腳~

順便排318XDD

然後巧遇巫宗樺等人=ˇ=

一整個超巧的

尤其是

花蓮這麼大

要找到同鄉的都不容易

更何況同校XD

拍了幾張後就繼續趕路

然後 我一定要說一下

那就是

我、真、的、跟、腳、踏、車、不、熟

只有騎過河濱公園那種路線

根本沒有真正上路過

因為我有狹小空間恐懼症= =

只要對方有車倂排同行或相向

俺就會害怕 然後就會不穩= =

通常都是我跑去嚕人家XD"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跟腳踏車不熟

也跟轉彎不熟

所以 我

黎田了= =+

在下坡忘記用大煞車

然後突然給我ㄧ個大轉彎= =

整個重心不穩

然後也差點害阿腐跌倒=口=+

反正膝蓋就給他血流不止<?>啊~

就亂擦了一下小護士 就繼續騎

不過 超痛的

我一直覺得有傷到骨頭

不過應該沒有

雖然 騎車超痛的= =+

然後很對不起大家啊~

因為我 好像拖到了時間

整個很糟糕= ="

後來跑去南濱吃夜市~

喔 先跑去玩個籃球機

投了30X分= =

整個很欠揍

沒有第四關= =

害我這麼努力= =+

然後就到處玩玩吃吃~

打彈珠整個奸詐= =

吼~都給你到中間就好啦 =ㄦ=

聽說有正妹 但是還好= =+

然後嗨啾瘋狂喝到糖水XDD~

後來就瘋狂的騎回市區→小美外婆家

反正就一整個辛苦

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溼= =

加上腳受傷= =

整個很狼狽~

還好 終於給他撐到了= =+ 

洗個澡後

打牌

然後 也不知道自己在心情不好個什麼勁= =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白目

明明就只是個遊戲

還要那邊對自己跟運氣生氣= =

一整個蠢= =

雖然後來那點集合成一個大點......

上樓後 大家繼續打牌

然後真心話= =

話說 我好像還沒說耶(炸)

婷婷有情敵了~~

反正就這樣玩啊玩

然後大家都很累~~

然後就陸續的睡著了

只是

俺的手要給阿腐抓住

不然他會害怕= =+

黑暗果然對你很具有威脅性= ="

大概到了2點多才開始有點睡到......

然後4點的時候...

我被吵起來了......

簡訊

寄信者......培根?

一整個想打你= =

笨蛋    這麼晚睡= =+

累死我的毛

害我打完簡訊後 又陷入了夢鄉......。

(囧" 好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