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接續之前的晚上......

俺跟琰修一起睡床上~

然後嗨啾睡地板~

當然並不可能發生OOXX的事=ˇ=+

只是...

『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稀稀疏疏聲音傳入耳裡~

我悄悄打開眼 往旁邊望過去 突然一隻手往我胸口那邊過去(襲胸<?>)』

囧囧"

反正就是當我想說琰修在啊什麼而轉過去的時候

俺被攻擊了=口=+

重點是 手就這樣擺在上面了= ="

然後俺硬是把身體轉過背對~

手才伸回去

思考一下後

發現

嗨啾的睡姿出乎意料的好~

剛好瞄到右上角有空間可以睡~

所以就爬下床 滾去那邊睡

只是......

過沒多久

誇張的佔位子睡法又出現了=口=+

馬麻 我只是想睡個覺QQ

只好把自己縮成一團=ˇ="+

終於到了天亮~

開心=ˇ=+

然後在心中默默認定我的睡姿最正常XDD+

盥洗一下後

大胖有點不舒服

好像是肚子痛  囧"

一定是小切的詛咒=口=+

雖然當初是對我說= ="

第二天是婷婷

第三天是阿腐

然後小切就說 嘿嘿 小心明天換嘎肚子痛喔~

囧囧"   沒關係 我有鐵胃<?>

乖拉 大胖

辛苦你了=ˇ="

然後就去趕公車~~

結果

我們竟然又坐上椿哥的車了=口=+

一整個驚訝~~

然後椿哥還記得我們~~

等到沒人的時候

還特別停在路邊

說跟我們很有緣~

讓我們看了一些東西= ˇ =+

很有趣呢XD~

好開心喔 XDD~

然後下次就規劃去椿哥的老家南方澳看看吧XDD

宜蘭還不錯熟呢XDD~

反正就這樣~我們搭上了火車

先往二水前進~

再轉車到集集

先在二水吃個飯 然後陪大胖去看醫生~

差點趕不及 嚇死我了=口="

到了集集 借了50元的腳踏車

就開始往綠色隧道前進~

整個是大爬坡~快哭了= ="

然後隧道好可怕= ="

後來整個失去了方向感

所以我們就迷路了= ="

騎到水資源博物館(似乎是這名稱?)

然後大家QK一下~~

找到正確的路後就繼續騎了~~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是這樣?)

我們終於騎回來了(灑小花)

然後讓大胖去休息

咱們去血拼XDD~

買了黑糖棒棒糖要給大家XDD

然後就坐上火車回家了~~

在車上大家的座位幾乎都分開

變成2個2個坐~

俺跟婷婷坐

所以就討論一些事情=ˇ=+

的確 我不能夠要求任何人對我敞開心胸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沒辦法......

只是 我只是希望能夠關心我所關心的人

這樣就夠了

即使你給我看的永遠只是表面XDD~

就因為在意 所以才會想要NO REGRET

因為經歷過 所以才這麼做

所以 不想再放棄任何一個人XDD

就算要討厭一個人 那也要秉持這種理念XDD~

反正就聊了很多=ˇ=+

然後......

冷氣好冷~~= ="

到了板橋後 大家跑去博多吃拉麵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不對 不算是各自<笑>   星星真閃亮~)



這次4天

我很開心

也盡量讓自己把握每一分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即使有什麼傷害或不開心

那又怎樣

我把握住了 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接下來 我知道該怎麼做......。

辛苦大家啦~~也辛苦看到現在的你=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