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Q:可能是 反撲回去吧>//////< 讓你知道誰才握有主權(牡羊座威能?)

2.嘿嘿嘿嘿?

Q :嘎啊?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Q:自己= ="

4.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

Q:看看囉 如果是...可以呦(羞)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Q:想太多吧?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Q:既然得不到...那乾脆......嘿嘿 祝他幸福  囧囧"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Q:嗯 很多   包刮自己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Q:不知道耶 不過女人比較辛苦吧?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Q:呃...再看看吧~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Q:1/4捐出去 其他留著自己用XD~

11.如果你參加減肥班一個月後還胖兩公斤,心情如何?

Q:你怎麼不去吃X= =+

12. 想不想跟外星人當好朋友 ?

Q:看他的長相囉=ˇ=+(外貿協會?)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Q:如果說有人能在我心寒時 抱住我 我大概會很感動吧(只可惜沒人做過~)

14.你愛我嗎?

Q:吾愛吾師 吾更愛口口(自己填XD~)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Q:能夠依靠 也能夠依靠我的人=ˇ=+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Q:還不錯=ˇ=+

17.如果你的男友或女友很大男人主義你會麼做?

Q:比他更大男人啊XD~~

18.你這輩子最愛的情人,突然說他快死了,要你忘了他,你的反應?

Q:不可能會拋下他的 我寧願陪伴在他身邊......

19.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Q:你不知道 包包是好物嗎XDD 

20. 睡覺的時候地震來了怎麼辦?

Q:繼續睡啊= =" 反正我睡下舖XDD~

要的自己拿走XDD~~



轉換心情一下   不想一直為某個人......

弄的心情不好 即使他永遠都不知道......

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