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

所給予的壓力太大了......

以成績來評量孩子的一切......

很無力

那應該是我無法直接解決的問題...

因為 即使我沒經歷

也看多了吧?

的確

許多的父母會認為

我在外面工作一整天

然後回到家卻看到你在用電腦

想到我出去賺錢不是為了讓你讀書

竟然敢在那邊玩電腦

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

關係一點一點破裂......

很多事

都是只看到表面的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樣

沒有辦法在憤怒的時候思考這麼多

或許只是剛好看到他在玩電腦......其他的時間都在讀書......

小孩也要體諒一下父母    

我知道 你們都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只是 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我懂

只是 我想

大家都退一步吧?

我想 暫時只能先讓孩子退一步

畢竟 我也只能跟孩子那方溝通XD"

就先試著退一步

並不是說退一步就是不說話的走開

我覺得可以用婉轉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一開口就你他X的老子每次看書都沒看到 然後現在他X的在罵我 你好笑喔 X!

這是我覺得最OK的方法拉 = ="

對不起 雖然我只是剛剛碰電腦而已 然後希望你們不要忽視掉 在表面之外我所下的努力......

我大概會這樣講完然後就走開吧=ˇ=+

不知道有沒有用耶(糟糕 還沒當過試驗品= =")

不過 我想很多人也用過這招了吧?(苦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

並不是管他的就......

唉唉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書......

我的軍師怎麼還不回來啊......

算了 反正我希望你們都快樂

即使有時候是無可避免的

我會支持你們 所以別逃避

也別憎恨......好嗎?



俺要去看物理了(突然有種沒力感=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