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就起床= =

準備出門

跟同學有約~~

我是第二早到= =

然後主辦人小朋友遲到了 囧囧"

反正就7人跑去劍潭站那邊打保齡球

是以小時計算的    

總共打了2小

每個人大概花了100有找的金額

然後瘋狂的打了四局多=ˇ=+

今天的球感時好時壞= =+

一開始很好

有打到15X

後來曾經有掉到10局打完只有60分= ="

反正大家就瘋狂的亂打啊~~

因為時間有限~~

然後我一直想要發明新姿勢之類的 = ="

事實證明 姿勢100分 分數是0分  囧囧"

然後大家最後都愛用我的西瓜=ˇ=+

畢竟他已經讓無數的人STRIKE很多次= =

今天沒有打出火雞 真難過= ^ =+

也沒有達到200分~~俺要球票拉>口<~~

反正大概打到11點多=ˇ=

還鞋順便再去投個籃~

第一次不知道在不準個什麼勁= =+

整個很弱

然後後來又玩了一次(接續)

我完全忘記投籃的第一守則= =+

「連續投兩次籃的人是笨蛋」

雖然手感有找到

但是第二關後開始手沒力= =

機車 我好不容易第一關有破百QQ

結果後繼無力 只投了27X(重點是他也沒有第4關QQ~)

唉唉 真糟糕=ˇ="

後來就跑去肯機機吃飯=ˇ=+

然後順路買了一杯思樂冰 今天大杯特價15元=ˇ=+

某人買了18塊的中杯(竊笑XD)

反正今天也很倒楣= =

不管站哪一道點餐都點不到

等我離開的時候就剛好可以點= =+

嗚嗚 壞事做太多~"~

然後吃完後龜在裡面

打牌   = 口 =+

玩了很久~~

然後我還把她們都教會玩橋牌了 囧囧"

真是罪過罪過~  =口=+

反正大概玩了2個小時的牌(有時也很佩服能玩這麼久~)

就去西門逛逛~~不過先等4X出現~~

然後我又買了一杯思樂冰=ˇ=+

一定會變胖=口="

跑去KD動漫精品店逛逛~~

看到很多想要的= =+

只是沒錢 我還是奢望我的二手書好了QQ~~

後來大家提議要去吳兔家

不過俺想回家~~

所以我脫離了隊伍往回家的路上......

經過學校

掙扎了一下 決定還是別進去吧=ˇ=+

反正明天就可以見到大家了 沒差今天(雖然有點想打排球= =")

然後其實也是......

嗯。

反正就回家了=ˇ=+

待會要去看物理~

免得補考不過就死了~~

俺可是沒有時間在重修= =+

總之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