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大家好像都背負了很沉重的

沉重

而我卻很白痴的以為

自己能夠為你們負擔一些沉重

結果到頭來

還是沒幫上什麼忙

真可笑

以為這樣就算是幫了別人的忙



到底在做什麼?

明明就是個外人

卻要裝的很懂的樣子

明明就是個什麼都不OK的人

卻硬要介入到他人的生活當中

愚蠢

真是愚蠢


但是











我不喜歡這樣



要我看著別人背負著沉重

自己卻在一旁

我 做不到


或許是心態使然


即使那是無用 是愚蠢的

我還是想這麼做


說難聽點

或許正是因為我不曾經歷過這些事情

我想以一個當事人的心態去面對這事情

能夠如何解決這些事

化解  


可 我不喜歡

讓我自己以為自己是施予者

一個自以為有大愛之心的施予偽善者!


朋友

我只想以這麼名義去介入你們的生活

雖然我並沒有這資格


歡迎你們

有事可以找我

我會很樂意

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也需要你們的笑容來給予我肯定

或許有時我的話還是太主觀 太籠統

不能幫上你們什麼忙

但請相信我   只要你是認真的跟我說

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幫你的

即使有時是徒勞無功拉XD"


或許我還不是個你或你們所信任的人

沒關係

想要單獨走出來

我或我們都會在一旁為你鼓勵的

請相信你們的身後都有一群支持的存在者

好像打過很多次類似的話

大家忍耐一下吧XDD"

大概就這樣吧

總覺得打這篇的時候內心一直很紊亂

明明就是一篇有點沉重的文

電視卻不時傳來詭異歡樂的聲音 囧"

果然還是在月明星稀 烏鵲南飛 的時候才比較有FU(咦?句子怪怪的呢XD)

喔~是說你看完這篇後不要認為我是個好人

因為這樣會讓我的虛榮心跑出來

這樣就偏掉我原本的意義了XD"

好長的一篇文啊 

俺要去洗澡加讀書了 大家加油啊!



補充一個影片

好像跟正文沒關

可是看完很有FU呢

是學姊(假的XD)傳的XDD

http://www.geocities.jp/saparan/walkingtour.html

或許是曾經經歷

才有過這樣的感觸嗎

大家看看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