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喔

沒有幫到大家

打球的時候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噴球

不然就是一直反應遲鈍

自己一直很惱怒自己

明明就可以WELL DONE的東西

卻一直......

不過我們有些方面也還需要磨練

當然說這句話是針對我自己拉

包括跳球的時機 做球的技巧 還有發球的拋物線

這些有的我還算不準、做不好、發不過

可惡 真的要努力一點了

段考完來個大集訓吧!


這次打球

對方應該是大學的(宰羊說的)

對方有一定的優勢

但嚴格來說

其實雙方的實力會差不多

畢竟我們這邊男生較多

只是我今天算是半個廢人吧?

關於對方男生朝女生扣球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耶~

或許這算是他對男女平等的表現吧(汗)

關於嘴砲的學姊

我只能說 不要再用基礎的英文單字拉= =+

宰羊別生氣囉~

下次有氣就扣我球吧XD

不過我肯定會讓它噴走= =+


姆姆ˇ

就把這次的球賽當作經驗吧

我還要 加油才行



是說啊

我今天好像幾乎都沒讀到書 囧"

只看了化學7-1(還沒看完) 還有寫了物理6-3(半題) 大囧

喔~真的是我今天在幹麻呢= =+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