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標題

今天似乎睡到了11點多才起來(啥?  這跟標題有關嗎?)

然後吃午餐後

就跑去學校了

目的是要帶走那ㄧ堆書= =

剛剛好有要去打排球

就跟去了= =+

今天

狀況很不好

不知道在那邊高手接個什麼勁= =

一直噴球

整個就很對不起大家

拖累了ˊ  ˋ"

不過大家都很強

連續贏了好幾場~

後來我才比較沒有在放空= =

想起某人曾說過...

發球的那一刻就要動了

後來才勉強接到幾球 有一點進入狀況

後來貢丸來了

我就把我的位子給他=ˇ=+

看看這樣他們會不會打的比較順~"~


然後外面雨和雷聲都好大

莊敬堂的蚊子好毒

就算有動也跟沒動一樣= =

照樣叮你= =

被叮了好多個包


後來拿著飛輪跑去十九班坐坐

跟朱董 佑佑 和宰羊~

他們在聊天 我在看漫畫=ˇ=+

就這樣等啊等

終於等到雨停了~

然後就背著我整理好的書回家= =+

張鈞凱說的好 一定是因為靠近宰羊   

然後像我這麼正直的人都變淫穢了(笑)

所以

宰羊 你要對我負責>口<ˇ


明天早上去打籃球=ˇ=

還有

要練一下排球了

不想再拖累大家=ˇ=+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55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